close

相片 13-7-15 下午6 53 34  

一個月前掛號..終於得以見到"曾英智-曾老大"的面容了!
(雖然我在北澤已經看到很多他的剪影了..(笑))
掛68號...一如唐先生Alwasy的習慣...我們10:30就到了診間..
一直等到12:30才得以見到曾老大的真容....
我肚子已經餓到快哭出來...傻孩子唐先生也不知道去便利商店幫我買..

一如網路上所說..他是個貼心的醫生...照完超音波之後..還把我扶了起來..
雖然我是個勇健的孕婦!!XDD
超音波裡面已經可以看到Furby在裡面踢腿揮拳了!...感覺很微妙...
但是一轉眼...他居然立馬屁股對著我!!!(如照片)
好樣的...你這個臭娃娃!!!

於是唐先生很得意的說:"ㄈ小比一定是男生啦!!像我一樣害羞!!"
在我發散出死光白眼後....他就不敢造次了!!
哼!!ㄈ小比一定是女娃娃啦!!!

基本上也就只是聽聽護理師講講衛教...
然後抽了四管血..自費做了初唐跟SMA兩個檢查....(共3500NTD)

最近乾嘔跟脹氣的症狀一直沒有緩解...
甚至開始會吐了出來....實在是有夠不舒服....
依舊全身無力頭暈...QQ

下週要來開始預約17週找柯滄銘大師做羊膜穿刺..
還要預約22週台兒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..

雖然維小達還沒到需要做羊穿的高危險群...
所以想說等初唐報告出來...請曾醫師評估一下要不要穿刺!
但柯大師難約是眾所周知的...所以還是提前先預約的好
到時再研究一下囉!!

離開國泰....準備跑去巨城看環太平洋...
就隨意在美食街解決了午餐....
在我把自己這份"石鍋拌飯"吃的一乾二淨後...
又帥氣的幫唐先生解決掉了麵條...
OMG!!!我現在是神豬上身嗎?!?!?!?!?!??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