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市只參觀了兩間...
北澤 跟 璽悅

北澤國際產後護理中心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itazawa_postpartum
03-5251308

其實我蠻喜歡北澤的
為什麼呢?...
因為他有最完整的備案...

也就是如果提前生產..房間不夠的情況下~
可以先入住旁邊的飯店..他們的護理師也會過來照顧我..跟送餐
這樣讓我感到比較安心...

以及他有"現代月子餐"
維小達是一個吃飯習慣極為西化的小屁孩~(還是要叫小屁媽?!)
我沒辦法吃花生豬腳,生化湯,麻油腰子....這類很傳統的月子餐..
他以一些"紅酒牛肉"之類較為西化的食物替代了中藥地獄...

唯一比較可惜的是=>早餐..他們依舊比較是傳統的炒菜稀飯等...
因為維小達早餐習慣吃牛奶麵包一類的食物,比較怕油膩
但是想想也對..他們總不能為了一頓早餐~特地做一個烘焙坊吧!
但是得再想想辦法這該怎麼辦...
只能麻煩唐先生幫我偷渡食物了^^

房間的空間挺大的...價錢也不算高...
最貴的房型5980..12坪...有一整面的落地窗.
要被關一個月~採光又不好了話~我想我應該會憂鬱吧!XD
很可惜浴室沒有暖氣 也沒有免治馬桶...
不過大家都說不太洗澡.Orz..應該還好吧!

比較擔憂的地方大概是...
<<每天Babe可以見客30mins>>

這點讓我比較擔心..
尤其是前幾天又看到出生四天的小娃娃染腸病毒夭折的新聞
感覺衛生消毒真的很重要!

雖然我的預產期在冬天...但還是頗煩惱..
可能入住後我會請月子中心配合~不讓babe見客吧!
不過這點唐先生倒是挺喜歡的..因為可以讓他的父母在第一時間抱到babeㄦ...
他覺得沁月那樣~有點太不近人情了!

但...我辛辛苦苦孵了十個月才孵出來的~出了一點兒事我怎麼受的了
健康長大後~大家要抱應該機會多的是吧!?

雖然沒有醫師巡房.也沒有包尿布奶粉...(可以跟他們購買白幫NB.比市價略低)
也沒有大風草湯..
也沒有免費洗頭,媽媽爸爸課程之類的...
不需要押訂金...看樣子他們還頗有自信的吧!

只是曾醫師的黑白照出現在everywhere...總是讓我忍不住偷笑..

雖然頗不喜歡他在西堤樓上的...
消防安全上讓我有所顧慮...
但是在新竹看了幾間沒有讓我更滿意的...也就算囉!
我想他們敢開在餐廳樓上應該也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吧~


喔~另外有一點我還蠻動容的...
他說babeㄦ的照護是1:4..而且是固定護理師...
那天我在窗外看著一位女性..在育嬰室內抱著一位babe在哄...
我誤以為那是媽媽在哄babe~
轉頭問了業務...是否媽媽也可以進育嬰室...
她說那位是她們的護理師...媽媽是不可以進去的!

但是她照顧babe的神情跟方式...分明就是對自己孩子才有憐愛呀!!
完全沒有那種敷衍了事或是公事公辦的感覺...
當下對他們的照護加超多分的!!!
我想做媽的應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被疼愛的眼神照料著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