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sktop_1280_c  

自私無比的維小達...在知道懷孕後第一個下單花錢的東西...
不是買給ㄈ小比的!!!哇哈哈哈哈~~
而是....走向嫚妙曲線的-產後塑身衣!!!


其實維小達平常脊椎不好...都有在穿市售的調整型內衣..(華歌爾/思薇爾)
所以這次想說...來訂一下量身款的好了!

量身的大牌子不外乎就是維納斯跟瑪麗蓮了~

先去看了瑪麗蓮...

因為已經懷孕了~不能夠整件試穿..只有稍微套到大腿..
試了鼎級跟經典兩種款式...
鼎級的彈性稍微緊一點..但兩款透氣度都很不錯!!
但是有點ㄦ擔心..會不會很容易鬆掉呀??
意外的~這裡面沒有鋼條耶!


維小達的皮膚很容易發癢...
瑪麗蓮的剪裁上比較少拼接的部位...

而且會到月子中心替我量身後5天內送達...
也會由我下訂的小姐來幫我量身..
專人照顧的感覺挺好的....

我想要到腳踝的款式..(自以為可以假冒內搭褲)
鼎級的原價是39000 經典是37000...
可以先付3000元的訂金...
到您生產前的每個月的優惠活動都可以選擇參加..



QQ截圖20130710154941  
再來是維納斯的...
一看到布料...我就傻眼了...
雖說它號稱是醫療級的燒燙傷專用的彈力布...
但是實在是太厚了!我想我應該穿不住...
(試穿了袖套的結果也是...我真的穿不住)
但是感覺塑型的效果比較好....

屁股的部份因為他強調立體剪裁...所以拼接的部份比較多
這是我最擔心的部份....
因為通常拼接較多的塑身褲..我都會發癢....


當然維納斯也有比較薄透的材質..
但是我覺得彈性上比瑪麗蓮的經典來的鬆..
(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啦!)
價格部份...記得好像跟瑪麗蓮差不了多少...
因為後來還是決定下單瑪麗蓮就沒記了!

不過兩個牌子的店員都十分親切...人都很好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