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13-6-26 上午10 08 10  
已經9週了..覺得自己像病人一樣..動也動不得..吃也吃不得
整天擔心ㄈ小比會不會在肚子裡就沒心跳了...

上週肚子絞痛...趕忙跑回去給江醫生看看有沒有問題...
超音波照出來很正常..也有乖乖長大..應該是腸胃不適的問題
江醫師說..媽媽多慮了話~Babe也會想很多唷!!
現在一切都很健康..要我不要多想

每個人都在說"這個不能吃!!".."那個不能吃!!"
連天氣熱~偷懶買麥當勞都被唸到不行...
我好想吃龍蝦跟蟹黃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好人唐先生上週還是特地環北台灣一圈...
就是因為我吵著想去宜蘭吃嘉澎炭烤....
相片 13-6-29 下午12 50 13  
這麼肥美的牡蠣..不吃你說對的起自己嗎!!!!!

然後再繞回台北...吃簡學長開的玉丼...人生有一種幸福的Fu!!!
相片 13-6-29 下午7 01 28  

btw..不要再說孕婦不能吃生魚片了!!
http://www.tonho-obs.com.tw/lo_cont.asp?id=34&myarea=1

孕婦能不能吃半熟牛排和生魚片呢?

吃這些東西,和有沒有懷孕是不相干的:

如果是拉肚子,那也是媽媽拉肚子,對寶寶沒有影響。

如果是擔心寄生蟲的問題,那是不論有沒有懷孕都不應接觸可能含寄生蟲的食物。而且感染到寄生蟲,也是媽媽胃腸肝受感染,不是寶寶。
所以能不能吃半熟牛排和生魚片,和有沒有懷孕無關,而是本來就要先行確認食品來源的衛生。


雖然唐先生真的是100分的先生...
但是在新竹這麼匱乏的地方...我也不可能想吃什麼就有什麼...
而且...他也不能夠幫我承受這些不舒服的感覺....
唉~~~

最近也不好意思跟朋友聊天..或是見面喝下午茶
我怕我一開口就是不停的抱怨懷孕多令人不開心..
每天呆在房間裡...不是睡覺..就是吃飯..整個人好沒動力...
一想到.. 這位房客還要在我身體裡住上200多天..
我心中就一陣暗淡...


本來就計畫ㄈ小比在這半年內要懷上....
我也以為懷孕會讓我很開心...一直想要充滿欣喜的迎接ㄈ小比
但是...沒想到他讓我心情好低落唷!!!

為什麼長輩都一直要人快點懷孕呢?!
這麼不舒服的經歷...為什麼要別人也去體驗...
這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呀!!!!
我一定要跟ㄈ小比說...沒事不要想不開生孩子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