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8/21...刮了一個多雨的颱風-潭美
還好新竹上午有上班上課...跟曾大醫師的約會沒有取消
國泰終於推出了APP了!可以手機即時更新看診速度...
所以這次只等了十分鐘就輪到我囉!
唐先生也請了兩個鐘頭的假來跟菲小比相見歡

驗完尿跟血壓都沒有問題....
但是體重被護士唸"胖太多囉!!"QQ
進診間後...曾醫師講解了上次的報告

上次驗了HIV SMA 跟 初唐....
SMA 沒有帶有這樣的基因
HIV跟梅毒都是Negative
德國麻診有抗體了!
最重要的初唐....24000分之一..算是低危險群..
簡單一句話...

"Vidada很健康..Furby變成唐寶寶的機會不高"

再來就是躺上去診台看超音波了....
這次反而更看不出來是個人型耶!!
菲比兒自顧自的在玩手手...不太動...
抖膽問了一下曾醫師.."現在應該看的出性別了吧?!"
曾醫師晃了一下鏡頭說.."有gg..是男的!!!!!!"
Vidada立馬慘叫一聲..."什麼?!你確定?!"
曾醫生又看了一眼說"是呀!是男的!"

你可以給我一個"也許 可能 大概 恐怕 看不清 遮住了"之類的答案
這麼斬釘截鐵...也太傷我的心了吧!!QQ

幽默的曾醫師說.."你可以考慮帶他去閹掉或是當娘砲養大唷!!"

菲比兒...你為什麼都不聽媽媽的話...叫你不要長gg..你還偷偷長
你沒有蕾絲澎澎裙~沒有桃紅推車車了啦!!!
你要媽媽情何以堪呀!!!!
你乾脆叫唐招妹算了!看媽媽有沒有機會生個小妹妹給你!QQ

總之接下來...我也不知道到底曾醫師做了什麼檢查..
只記得他要我少吃一點~Orz....
反正知道一切沒大問題...就在震驚中..走出了診間

但...回家一看超音波照片...媽呀!曾醫師~這什麼角度呀!!我怎麼看不懂
有人可以幫我解讀一下嗎?!

相片 13-8-23 上午10 25 16  

以下是題外話 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了這些日子,

開始有一腳踏出了害喜的無間地獄!
創造morning sick這個詞的一定是個男人!
他一定只有在上班前看到太太在害喜,就誤以為害喜只發生在早上!
明明就是All day sick好嗎!?

前3個月,只有在發現2條線跟第一次看到心跳時感到喜悅!
其他時間都在想,等他出來要怎樣惡搞他的童年!

還有怪我媽媽怎麼沒跟我說懷孕的日子有多黑暗!
好啦!段小姐有說啦!
只是不親身經歷真的無法體會到!

不過,最多的時間還是都呈現昏睡
一天可以瀟灑的睡上16小時之類的

以及不停的懷疑體重計壞了!!!
還有牛仔褲是否洗壞縮水了!!

體重驕傲的竄上新高峰,
還半夜餓醒翻冰箱〜
讓我活生生不像孕婦,
像個不知檢點的死胖子!QQ

總之,一腳踏出地獄的同時,
我的肚皮也進入了煉獄,
菲小比在裡面是在練瑜伽嗎?
不停的撕扯我的肚皮,
叫他安靜,他還會奮力的踢我!
好樣的!只要你不要個性像你舅舅,一切都好說!
我忍你就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再次謝謝唐先生,
平常就已經很任性的我,
在懷孕後,變本加厲...
可以包容我因為沒買到想吃的東西而大哭
從他的牙膏嫌到洗髮精 沐浴乳
出國去玩只待在飯店裡不出去
然後每月一大摔都嚇的他要命

可是每天他都會記得跟菲小比請安
也不錯過每一次跟ㄈ小比相見的機會。
就算半夜吵醒他,他也會緊緊握住我的手〜
要我不舒服一定要叫醒他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