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13-11-18 下午3 37 00  

懷孕前維小達就是個容易過敏的體質...
凡舉海鮮類,蚊蟲咬...到試穿衣服都可以起疹子...
喔!還有某些開架市售的沐浴乳...一用就要向醫生報到!!

懷孕後除了皮膚....還多了一副緝毒犬般的鼻子!!!!

從第六週開始害喜後...每天洗澡是最痛苦的一件事...
一聞到沐浴用品的味道就會吐....
於是乎開始不停的換沐浴用品~連唐先生的沐浴用品都要管!!!!!!
不然他身上沾到味道~我也不用睡了~QQ

一開始從白雪.換到嬌生 麗仕.....完全都不能用!!

後來在馬尼拉逛街發現...LUSH比台灣便宜很多...(約七折)
買了兩塊"海洋之星"..
1528947_L
會買它是因為~唐先生一直都有背上長痘痘的問題... 
用他會比較緩解....

這才發現...我害喜的主兇是"化工香料"~~
難怪我用Kiehl's的洗面乳不會感到噁心..
但台灣LUSH換了代理商之後~售價飆漲..實在買不下去...
2塊用完之後...又開始尋找起適用的沐浴用品

想起上次買理膚寶水的身體乳送的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肥皂..
Lipikar surgras bar-滋養皂
lipikar_pain_pack_2_bonita  

味道十分清淡...用了也沒問題!!Safe!!!
但是唐先生一用就身體癢....真是奇怪!
大概對於一般體質的人來說~它太滋潤吧!!
於是他的任務就是負責把我之前買了不用的沐浴用品給消耗完!XD


最近乾媽退休後開始做起手工肥皂...立馬跟乾媽買了2塊...
相片 13-11-18 下午4 54 03
因為乾妹妹也是從小為皮膚所苦的同伴...
所以乾媽做的東西~品質我放心!!!
我想Furby出生後也可以使用!


今天新聞又報出

洗髮、沐浴乳含「防腐劑」 恐致濕疹

感覺在台灣好像不是認識的人親手做的東西..真的很難令人感到安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