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b32b  

 

31週的時候..可能因為唐先生重感冒..天天半夜狂咳..
我幾乎不能睡...胎動跟宮縮到受不了...
跑去醫院量了宮縮...大約半小時一次..強度最強50左右
曾醫師要我回家好好躺著休息就好...

護理師建議我使用拖腹帶...
因為初期的時候聽朋友說..拖腹帶用太久會..胎頭會容易降不下來.
想說自己又很少出門走跳...於是就一直沒有購入!

想說剩不到60天了..就趁周年慶在Baby City買了六甲村的簡易型的拖腹帶
沒想到這真是惡夢...

前一兩天用覺得刺刺的不舒服...
想說應該是我沒先洗過就用的關係..
但是腰酸的情況改善很多...走路的時間也可以比較長了!

剛好天氣也降溫...我就多穿一件小可愛..把拖腹帶圍在衣服外面..
沒想到還是搔癢難耐...
我以為是冬天乾癢的問題...拼命的抹乳液

一週以後...突然發現...我的肚皮下方...出現了血痕 跟 痘痘... 
OMG!!!!!!!!!!!!那是妊娠紋嗎?!?!?!??!?!
因為肚子太大~自己還看不到~只能靠小鏡子反射..

而且我癢到半夜都會不自覺的抓肚皮...
我整個寢食不安....我一整抽屜的比基尼怎麼辦!!!
它們還在等我產後復出好嗎!!!???

再傷心還是得面對呀~~QQ
結果...某天出門綁著一整天後~回家發現...也太嚴重了吧!!
整個肚皮都是紫紅色的血痕....
想死的心都有了!!!
而且癢到一個不行的地步....
心想說..完了完了...妊娠紋越來越嚴重~~我要哭了!!

結果隔天早上顏色就退掉了...變的淡淡的看不出來..
這哪招呀!!!!

我想結論是...六甲村的拖腹帶引起我過敏...
唉...很小心的讓自己在孕期中不過敏...還是中招了!
現在把它丟去洗洗看...會不會好一點...

改天再更新使用情況囉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