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9153_10201420699973854_1920556502_n    
(Happy Birthday to Mr.Tang....here is ur gift)

從小看的V媽媽的金肚肚覺得好閃亮唷!!
長大後才知道...那亮亮的肚肚叫"妊娠紋"....

由於V媽媽的金肚肚很嚴重...
所以維小達一知道懷孕後...立馬研究"除紋霜"

網路上google了一下..
許多人說有沒有妊娠紋是"體質"的問題!
但我總不能就這樣放任它們生長吧!!

大多人推薦"Palmers 帕瑪士" 跟 "Clarins 克蘭詩"
購買上也比較方便..價格上也差了一個0....

所以小氣維小達決定入手Palmers...
康是美就有賣了~大約400塊錢

P-01-06_L_newstrenchl  

開始使用的時候大約是懷孕第5週左右...
第六週維小達飛去PG島玩水....每天持續都有抹...
也許是害喜的厲害...實在覺得Palmers的味道好難忍受...
每天洗完澡抹上身的時候都像是打仗一般...
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又吐了出來.....
用了兩週之後...實在用不下去...就換掉了...


於是從PG回程時....在機場購入了一組Clarins的妊娠霜...
相片 13-8-7 上午9 16 44  
剛好有特惠組..大約是台灣專櫃訂價的75折...
照片中的三瓶大約是4750元...(有點兒忘了!請原諒孕婦的記憶力..)

其實一直沒有研究到胸部的問題...
還好免稅店的小姐說有許多媽媽...生完之後胸部會大走鐘...
所以立馬連胸部緊實霜一起買入手...

回家google了一下....
哇賽!好多媽媽胸部除了下垂還出現了妊娠紋~
OMG!!!!Please Don't!!!
於是我從第8週開始轉用克蘭詩的產品...

相片 13-6-13 下午10 51 31  

STEP 1.
最左邊是"身體調和護理油".....
我不得不說...真的超難聞的!!
小姐建議是在洗完澡~身體微溼的情況下就可以抹上身..會比較好推
但我覺得那樣好像不太吸收...所以都身體擦乾了才抹
小姐說抹了以後會加強吸收等下的除紋霜...

STEP 2.
中間的是"宛如新生除紋霜"....
沒有什麼味道...還可以讓剛剛的護理油味道沒那麼重...
跟護理油一樣...
我大多是塗整個腰圍(包括後腰)..跟大腿+屁股...還有手臂
會用點力道稍微推一下...

小姐說要早晚擦...
但我目前五個月..肚子還不算大..只有在晚上擦..
過兩週應該要早晚擦了!

STEP 3.
最左邊是"牛奶果美胸霜"....
簡單說~就是抹在胸部上!!
要在晚上的時候使用...號稱有隱形胸罩的功效...
可讓胸部回到年輕時美好的狀態...

不過這個產後餵奶就不能抹了...怕小朋友吃到...
到時再來研究有什麼可以預防脹奶縮奶而產生紋路的保養品好了!

這一組大約使用了三個月(第8週到第20週)...
也不知道會不會用量過省...


後來又請朋友在美國機場幫我購入了同樣一組..
大約是台灣專櫃的七折左右...4200左右
週年慶快到了準備再去囤一組起來~應該可以用到ㄈ小比出世了!


第一張照片是21週的肚肚...目前還是透露著圓潤的光澤...good!!
但ㄈ小比...你的姿勢也太怪了吧!
我的肚子怎麼都有棱有角的~

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一直對ㄈ小比亂胎教...
一下大雨..就跟ㄈ小比說:這是你爸在尿尿...
一打雷就跟ㄈ小比說:這是你爹在放屁...

唐先生說要是以後ㄈ小比很難帶我就知道哭了~

昨天...維小達偷偷放了一個震天響的屁...
立馬跟ㄈ小比說:ㄈ比兒~這是你媽媽在說拔拔我愛你唷!!
唐先生說:果然你愛我都是屁.....

維小達......驚...被將了一棋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