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79312_10201443408421551_406603787_n  

First of All....謝謝ㄈ小比的舅舅Alex的生育津貼.....
記得ㄈ小比出生後也要有育兒補助唷!!啾咪~XD

中秋節開心的跟家人去吃久違的"方家小館"..
生菜蝦鬆好好食呀!!!
什錦鍋也是讓我一碗接一碗....

結果....隔天的產檢..體重OK...但是尿蛋白略高...
看樣子什錦鍋有點兒重鹹了!!

os:在中秋節後一天產檢真的不是個好主意....

曾醫師說ㄈ小比兒一切正常..沒有兔唇..

由於被唐先生傳染了感冒...~一直咳到肚皮抽筋...
也麻煩曾醫師幫我開了咳嗽藥水...
懷孕後一直感冒~真是討厭~QQ~以前從不感冒的!

總之....快速的結束了20週的產檢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22週高層次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在兩個月前就預約了台兒診所的張東曜醫師幫Furby做高層次超音波..

因為新竹國泰的護理師說..如果baby不配合了話~
們就不會繼續照..也就是..baby握拳了話~不會等到他手張開數手指...

我想既然都要花錢了...還是回台北找網路上有名的龜毛張醫師幫我照吧!

預約到10點半的診..簡單的問診以後就準備躺上去照超音波了...
一開始是一位女放射師(應該是王若婷放射師)
先幫我做了陰道超音波..確定子宮頸的長度之類的問題~

才開始幫我照Furby的大致外觀...
結果....這位小屁娃居然把自己塞到子宮的邊邊角角~
讓放射師整個傻眼...能拍的角度真的很有限~Orz
放射師一直不停的跟Furby溝通~
但這小屁娃~死活不理他~自顧自的在玩耳朵...
請他抬頭...還給我搖頭!!!
不過這位放射師人很好~在截圖的同時~還會跟我講解部位..

未命名  
是臉臉兒...感覺好像山根沒很挺!QQ...
(傻傻的我還問放射師~Furby沒有爆牙...放射師一臉尷尬說..umm~他還沒長牙齒我看不出來)

不久後張醫師進來接手...
果然如網路所言...跟他講話都沒有反應...口中不停的唸唸有詞!!
難怪網路上有許多媽媽不喜歡他..XD

但我覺得人在專心的時候真的不太會注意到外界的聲音..(因為我也是)
我寧可他不理我~但非常專心在Furby身上...

但天不從人願...Furby依然不給拍~他媽媽被請下了檢查台...

1  

是小GG!!!!


總之~他媽媽這天在檢查台上大約七上七下...花了三個半鐘頭才結束檢查..
餓到一個不行~還請唐先生去幫我買了mos burger...
不然我應該會在診所餓到哭出來!

快拍完的時候...張醫師終於出現了對話跟笑容~
他說...他拍到手好酸~終於把Furby看光光了!哈哈~~
還有...媽媽的肚子好厚~害他超音波的訊號都不好!!
怒!!!!!是有多厚啦!!哭哭~~~


總之...張醫師非常的仔細的把他該確認的東西都拍好...
覺得不ok的截圖...也會重拍至滿意....
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龜毛了!Orz
雖然維小達真的很累~又餓....
但他的認真的真的名不虛傳!...

2  

Furby say byebye~!


蠻快的就拿到報告了!

當天也就把照片發到我的email裡面了!!


結論是ㄈ小比一切正常...只是頭圍略小一週...

hi 親愛的baby...你是打算要當九頭身美少男嗎?!
但是腦內該發育的~都正常發育著...只要定期追蹤有長大就好!!
小頭娃娃應該比較好生吧!!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孩子真的不能偷生...

拍高層次時~Furby一直把手放在頭上....不讓拍清楚...
昨晚半夜醒來...回頭一看孩子他爹....
他爹睡覺也是把手放頭上.....

外加Furby每次都不配合拍照的情況...
不得不說~真的是他兒子!!!從娘胎裡就像!!!!
唉~~~~~~

說好的ㄈ小妞呢?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