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參觀了三間月子中心...

首先是<沁月>...
http://maan95.blogspot.tw/
電話:03-6585566
地址:30271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95號

他們參訪似乎有限定人接待的組數..
所以我們提前兩週預約了參訪..

走到門外就有人迎出來幫我進行簡單的消毒的動作
,似乎是他們的消毒水一直放在太陽下曝曬..變質了(猜測)
導致我一進去兩個手臂就開始過敏起紅疹...
整個介紹過程我不停的抓癢~QQ~

佔地2700坪..所我參觀的所有月子中心中~視野最好~最舒適的
完全不能走到園區及房中參觀..只能在Lobby看ipad簡報..

優點:
1.從下單後...孕婦瑜珈 新手爸爸媽媽課程都可以開始參加..
   一直到寶寶三歲之內的課程都可以參與...(但,好像一個月才一堂)
2.每週都有婦科醫生巡房..(這點我蠻care的!!)
3.規矩很嚴格.不會讓參訪者打擾到產婦,
   親友也完全不能進到房間裡唷!(爸媽公婆也只能穿著隔壁衣在嬰兒室外面看)
4.嬰兒室離月子房有一小段距離.較不會被嬰兒打擾到
5.月子期間的尿布奶粉全包
6.所有食物都館內製作.無半成品

缺點:
1.不知道讓我過敏的來原是什麼,會擔心日後入住會不會持續過敏
2.只有附一次免費洗頭(自費480元)
3.床是"彈簧床"(這年頭還有彈簧床也真不容易)
   床組是一般飯店等級的布料 (害我都想自備床單了)

 

費用是有介紹人了話..27天以上..一天是6800NTD (8坪)
是目前看到最貴的一間....

 

沁月真的很欺負人...
我週日去參觀時~
跟我說我的預產期時房間很多~我可以多看看別家參考

週二我打去確定要下單時~跟我說預產期一週後才有房唷!!!
我考量了一下(45分鐘)...
想說一週還可以接受....回電話給他們

結果他們又說...最快也要我預產期兩週後才有空房!
WTF....45分鐘內~一週的房間也都額滿了?!

那我說我現在過去繳錢...你們時間還會有變化嗎?!
他們居然回說:不確定..我們要收到錢才算數!

 

再來是<御英園>
http://www.yiy.com.tw/intro/intro.asp
地址: 302 新竹縣竹北市嘉祥一街79號 |
預約看房專線: 03-6588383.


這間在住宅區之中...還頗隱密的所在
但不知道怎麼回事.Lobby擠了一堆高中左右的小屁孩..
客服小姐帶我們參觀房間的時候.
剛好有媽媽在住房樓層的公共空間聊天..
就聽到她們抱怨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參觀..
讓我感到一陣尷尬......
然後又說某個房間的媽媽一直開門關門很吵之類的...

然後一樓的門外養了狗!!!!這整個犯了我的大忌...
只剩一間對內的房間可以參觀..(完全無採光)
小到幾乎兩個人無法回身的地步..跟我說有八坪大..
可能是我真的太胖了吧!!!!!!!!
浴室沒有乾濕分離(她們說別的房間有)
浴室地面是用游泳池的那種止滑墊(感覺就很多污垢)
浴桶是用店家裝餿水的那種大水桶...

這間是最便宜的房型..一天折扣後也要4560...
我想3600我都考慮我要不要住....
最貴的房型也只要5320...(8坪)
但是他後面正對別人學校的籃球場...有點ㄦ無言

當晚我去巨城逛塑身衣時..小姐跟我說..御英園另一邊是墳墓群..
她們晚上都不願去御英園幫人量身的...
聽完當下....整個完全不把這間納入考量了!
御英園的客服小姐整個沒提到這件事..實在是有點ㄦ過份了!!!


想說都到了竹北了..順便看看<惠生 文化館>算了!
雖然對大型的月子中心沒什麼期望...

客服小姐面無表情的介紹完...一切都十分的制式化
要說他有什麼優點...也說不上...
要說什麼缺點..也說不上...一切都按表操課的感覺

優點:
1.唐先生覓食很方便
2.床是獨立筒的...不會太硬或太軟Q
   床組.雖說只是精梳棉的..但意外的很舒服...
3.浴室感覺很清爽舒適...

缺點:
1.月子餐內容有部份是對外採購的..(這???)
2.臨近大馬路..(怕會很吵)
3.窗子很小..(也許是正對大馬路的關係吧)
4.晚上會把嬰兒室的窗簾拉上..(說是因為要讓babe習慣日夜)
5.月子期間附尿布.但配分奶要自備

價格部份也還蠻實惠的...
8坪的房型折扣後是5164元
9坪是5453元

但惠生在網路上負評頗多的..令人有點擔心..
又聽說它被常爆發院內感染的<麗x>併購了..
更令人擔心加一層!!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