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une  


Furby跟他爸爸一樣害羞內向
..
在腹部超音波的努力下.
..
還是找不到他..只有看到空空的妊娠囊
江醫生看我一臉緊張..問我要不要從陰道超音波試試...
她說對babe不會有任何傷害...

377258855394

 

好不容易才找到躲在角角的ㄈ小朋友
江醫師說一切安好...還指出一閃一閃的心跳給我們看
說大小差不多是6週多..


ㄈ小朋友...你過的很爽是嗎?!
你讓你媽痛苦死了啦!!!

由於第5週跑去菲律賓玩耍.....
看著湛藍的大海..我卻不能下水...
整天躲在飯店裡..等著唐先生潛水回來...
聞到什麼都想吐...
整個就是望洋興嘆呀!!!!!

ㄈ小朋友應該是個屁王...
每天在我肚子裡放屁...害我天天脹氣到掉眼淚

相片 13-6-17 上午11 03 46  
還好江醫師準備得當...
從到菲律賓的第一天開始..
就有少量的出現褐色的分泌物..
趕緊使用小白球(Utrogestan 100mg)...補充我的黃體素

反正..噁心.想吐.脹氣.安胎藥..不停的跟著我..
我一點ㄦ都不開心...也不舒服~
肚子還要三步五時的抽痛一下

我還感受不到懷孕的喜悅....
我只有想到將會不停飄出去的錢錢..
以及越來越胖跟每天都在不舒服的我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