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10943  
我想,大多的新手媽都一樣。
對於寶寶睡前的哭鬧實在都很沒折...

安撫聖物-費雪小海馬==>沒用!
一聽到兩隻老虎就崩潰大哭!!!
P1110614  

熊抱抱安撫巾
==>沒用!
他繼續哭他的!!

念念不忘的是他媽媽的乳頭!!
可是常常吸一吸嗆奶..哭的更用力...Orz

因為一直不想給小比塑膠玩具,
所以我們一直在找木質或是布質的轉轉鈴來佈置床頭。
雖然這個單價略高,傻爸爸還是二話不說就買了!
(買衣服給我都沒這麼爽快)

the little bird told me這款正合我們心意,
但一直Lavida缺貨,一直到三月才重新入荷。
立馬下單訂購,24小時後就掛在小比的床頭了!!

LuxuryMobileUnisex4  

the little bird told 
me是英國的品牌。
最有名的應該是他們家的搖搖木馬吧!!
(要是我生女兒一定入手一台)


P1110921  
噹噹噹噹~~~~入手了!!!他的紙箱質感也好好唷!!

P1110925  
零件很少,組裝很容易。
唯一的塑膠就是音樂盒,外面還穿上刺繡的布衣。
音樂盒很可惜不是電子的,是發條式的,一次只有3分半,有點短。
害我不得不一直轉!Orz
(btw 音樂是布拉姆斯的搖籃曲)

P1110926  
組裝完成!木頭的質感真的很好!
蝴蝶上還有鏡子,我想等小比大一點,他應該會扯來玩吧!!

白天小睡的時候,我都把小比放到床上,轉動音樂鈴。
他就會立馬停止哭泣,睜大眼睛看著胖蜜蜂與蝴蝶轉呀轉的。
然後偶爾啜泣個幾聲,就安然入睡了!!
能自行入睡的寶寶分明是天使來著呀!!!!!!!!!!!!
(啟動傻媽媽模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