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13-2-20 下午8 22 08  

結婚至今..被三摧四請...
我想就差我婆婆盯著我操表辦事了!!
(媽!對不起..我知道你連嬰兒鞋都已經準備了!)

其實也不是不想生...
就只是覺得==>我還年輕呀!!!!

總之....生Babe這檔子事..終於排上了日程..

我也要向宇宙下訂單....許我一個維小寶吧!!!
她一定是一個女孩ㄦ!!!
(吸引力法則:我一定會生個女兒的!!我一定會生個女兒的!!我一定會生個女兒的!!!)

 

喔!我準備的懷孕三寶...

1.B群=Chocola BB...

   日本買回來的..終於入手無臭的B群了!
   我實在不懂..為什麼B群都那麼臭耶!!

2.葉酸+鐵=AFC ヘム鉄...

   其實我原本是要買「盼納補」的..
   但是藥局的藥師說「盼納補」比較是屬於
   已經有孕的綜合維他命

3.驗孕試紙..

   感覺會驗很多次..所以買試紙比較便宜~

 

以上....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!


PS:想到一年不能喝咖啡...我就好想QQ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