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10601  
其實,原本想要有點成果了,再來打這篇。


我就是產後依然大吃大喝、不運動,
只穿塑身衣維持身型的人。

我後來買的是瑪麗蓮的鼎級全長的款式。
(前請提要: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 VS. 維納斯 之...我也要有隋棠的身材!


(btw,我是全職全母乳媽)

產後2週,
我的專員就來月子中心為我量身了。
1週後拿到我的塑身衣,
接下來的日子,除了送去修改,我一周大約穿5天。

產後第二周到出月子
瘦了大約3kg。

腰圍少了:4吋
臀圍少了:1吋
大腿少了:1/4吋

可能還在退水腫,尺寸下降幅度很大。

產後1個月-產後2個月。
體重沒有下降!QQ
腰圍少了:5/8吋
臀圍少了:1又1/2吋
大腿少了:5/8吋

產後2個月-產後3個月。
體重還是只降1kg。
腰圍少了:3/8吋
臀圍少了:1/8吋
大腿少了:1/2吋


產後3個月-產後5個月。
體重只降2kg。
腰圍少了:1/8吋
臀圍少了:3/8吋
大腿少了:1/2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!數字太多了!!又是英吋!!實在很難懂!!
貼心的維小達來總結一下:

出月子到Furby 5個月大
體重一共下降了:3kg
腰圍一共少了:1又1/8吋 大約是:3公分多
臀圍一共少了:2又1/8吋 大約是:5.5公分
大腿一共少了:5/8吋     大約是:1.6公分
胸下圍少了:3/4吋       大約是:2公分
腹圍少了:3又3/8吋     大約是:8.6公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,只要你穿的住是可以靠它雕塑身型的。

而且在還沒回到少女體態之前,是可以靠它維持自信的!!XDD
(我不想當臃腫的黃臉婆呀!!!)

但,無法靠它減肥啊!!

體重依然下降緩慢!

要回到少女的緊實度,還是要靠運動!QQ

至於很多人擔心穿不穿的住的問題,
由於,錢都花了,再怎樣都要穿的住啊!XD

沒啦!其實,我真沒覺得不舒服也!
因為是按照我的體態改的,能壓的地方也都控制的很好,
不會讓我過緊,或是難呼吸之類的。

熱嗎?我覺得還好也!
不會因為多它一件就讓人受不了。

而且有穿,腰比較不酸!

至於上廁所的問題,
小號了話做凱格爾運動就ok。
大號,我還是無法穿著嗯!都是嗯完再穿。

再來比較一下與「華X爾」「思X爾」的差異。

價格上省了1/10,效果有沒有差呢?

我穿這2家的調整型內衣將近10年。
因為腰椎受傷,醫生建議我穿鐵衣。
但,實在太醜了!!!
退而求其次,穿有鋼條的調整型內衣。
也能改善我的腰酸的情況。

「思」的比較透氣,穿起來也比較舒服。
But,它的褲子,我穿了皮膚會發癢難受。

「華」的鋼條常常斷掉!Orz

而且依然不合身,肉不是被撫平了,
而是擠到了別處。造成詭異的凸肚。

附乳依然在外見客!

因為褲子穿不住,大腿屁股越來越大!


所以到底花了近10萬值得嗎?

我只能說,
靠運動回到少女的媽咪,我佩服你們。
沒運動沒穿也瘦回少女樣的媽咪,我羨慕你們。

究竟是不是有用的支出,真的是看人了!

(以後會陸續更新每個月的進度的!!! 我想回到少女時代呀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