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13-9-3 上午11 45 35  
((2013/08/31))

呼!柯p很帥氣的連蛋蛋都指出來給我看了!!
100%是個男孩兒了!!
翻盤失敗!!!

早在一個月前..在網路上預約了柯p的門診
傳說中,去年還要用健保卡排隊掛號呢!
一大早先到了京站晃東晃西...
也許是太緊張...連午餐都吃不下...
可憐的唐先生只好在美食街胡亂吞了點食物..
而我在Yamazaki買了兩個麵包..以備不時之需

原本想從京站散步過去的...沒想到雨用倒的一般..
只好搭taxi過去了!
候診室人多到如菜市場般...
網路預約到No.11...填完資料已經叫到No.9了
而現場掛號的已經掛到35號了!(呼~還好有先預約)

進去後一位女醫師為我們講解了關於穿刺跟晶片的一些事項及收費..
(羊膜穿刺8000..晶片18000)
(小屁孩!你最好健健康康的!媽媽寧可這筆錢是白花的)
而我也順便問了一些我比較在意的疾病...
整個團隊蠻令人感到安心的...氣氛也十分活潑!

雖然我目前才28歲...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我要做穿刺
但是因為看了很多文章..
很多沒有做整套的產檢的媽媽..沒發現孩子有嚴重的問題....
到後期才發現...或是生出來才發現....讓我有點兒怕怕的...
穿刺的流產率是1/2000....
我們覺得比起生出有問題的babe..這我們還承受的起
畢竟...流產了我們難過上半年一年...還可以再懷上孩子...
但生出有問題的孩子....我想難過的時間不是一年半年可以說完的...

所以還是找上了穿刺權威的柯大爺來幫我照看一下寶寶的健康了!
當然!希望一切正常沒事!

不過第一次產檢時...因為還沒考慮好要不要做穿刺...
還是先花錢做了初唐跟SMA
我想如果有第二胎了話....我會跳過初唐跟SMA...直接省起來
做穿刺吧!

躺到診台上..請柯p再幫我確認一下性別.
柯p問說:有醫生告訴過你了嗎?!
我說:有呀!他說是男的..QQ
柯p:男生唷!那不會錯啦!男生很難看錯!
小護士說:唉唷!人家希望在你這邊翻盤啦!!
(我不得不說,護士姐姐!你好了解我唷!!)

總之..翻盤失敗...Furby依舊是個偷長gg的唐招妹

接下來開始穿刺...
雙手抬到頭頂~開始消毒..
唐先生一直握著我的手...而我一直閉著眼睛鼓著氣...
大概是嘴巴鼓太大了...
護士趕緊叫我不要憋氣...正常呼吸他們比較好穿刺

"答"一下...針就刺進去了!
wow!!比抽血還不痛耶!!!
可是我還是不敢張眼...
究竟針長怎樣~怎樣抽羊水的...我都沒看到!XD
蠻快速的就抽完兩管"童子尿"~
就到候診區休息了..
休息五到十分鐘~沒問題就可以自行離開了

柯醫生拿了超音波圖給唐先生
他說:這是你兒子的照片!是個四肢健全的寶寶
不知道為什麼當下聽了有一種微妙的感覺...
ㄟ!你兒子耶!!!哈~

雨也停了!就慢慢散步回京站開車...

柯醫生的團隊很不賴..讓我感到十分安心!
氣氛很輕鬆..但不會覺得隨便!
我想..下一胎我應該還是會再請柯醫生刺一針吧!

等兩週後的結果吧!!

相片 13-9-3 上午11 45 26  
--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一直都覺得看超音波圖...非常需要想像力
照到現在...6張超音波了...我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...
柯P說...指針的地方是gg跟蛋蛋...
但...手腳呢?!?! where are they!?

anyway~醫生看的懂就好...他說四肢健全就健全吧!(攤手)

--------------9/11 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取完童子尿的11天後收到了柯滄銘診所的短訊 .......
相片 13-9-11 下午12 56 30  
馬哈哈哈哈哈哈~~~好開心!!!!
ㄈ小比是乖寶寶ㄦ.....一切健康沒問題就好了!!!
接下來等22週的台兒高層次超音波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2014/1/13 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兩天在媽媽的店裡...巧遇到兩位客人..
跟阿姨們聊了育兒心得....結果發現阿姨們的小孩都有罕見疾病....
一個是神經瘤...一個是威爾森氏症....聽都沒有聽過的病
當下有點傻眼....罕病的機率這麼高嗎?!

回家上網查了一下...這兩種病羊水晶片都會檢查到
突然很慶幸自己在17週的時候..不顧反對聲浪做了穿刺...
也很慶幸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....能驗出的問題越來越多...
ㄈ小比只要健健康康~一切都好!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