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13-6-3 上午9 44 59  
按表操課了兩個月...MC突然沒來的~
興高彩烈的拿出驗孕試紙...  
一連驗了三張...都是一條線...


奇怪....我的MC呢?!?!?!
已經遲來兩週了!!

4/22...只好又跑去婦產科報到...

醫生說:「你沒懷孕,只是內膜不夠厚(6mm),MC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。」
所以又很無耐的挨了一劑催經針...
(催經針,真的超痛的啦!!!)

醫生又說:「你子宮看起來像沒有在排卵耶!!!」  驚!!!!!!!
於是又備著排卵藥..等mc來了後準備開始吃~

但是回家Google了以後,排卵藥會有多胞胎的可能性..
我可不想一次被兩隻小麻煩累死!!!!
先試試看可不可以,自然排卵吧!!

打針後五天,4/27 mc終於來了!
醫生要求,第12天回診看濾泡到底有沒有自我形成

5/8又回診˙
醫生照了陰道超音波..
說我的濾泡過小(12mm),內膜又不夠厚(5mm)。
如果想這個月受孕了話..過兩天再回診,看濾泡有沒有長大的跡象。
然後又說...內膜這麼薄的情況..最好一開始就要備著安胎藥!


我整個驚!!!!!!我不要一懷孕就開始安胎呀!!QQ

於是我擅自決定放棄這個月,等下次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!!

又於是...我很開心的訂了6/8去菲律賓潛水渡假的機票!XDDDD
Hello~PG...I am coming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