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448
最後...我還是選了<璽悅>....
因為交通實在過於方便,隨時可以派遣唐先生回家拿東西!XD


 


我選的是璽悅房,約8坪大小...
還有更貴的貴賓房,約8.5坪大,一天多500塊..
但是是開放式的衛浴,唐先生不喜歡。

可能是因為現在入住的人不多,所以有麻煩他們幫我安排在靠中庭的房間..
採光蠻舒服的,也有設計兩層窗簾,不怕對面大樓的看進來。

P1110451

衛浴採乾濕分離,有暖氣照明的設備...
所以,入住沒兩天。我就歡歡樂樂的洗了熱水澡!!!
實在受不了生產時,流的一身汗臭~QQ
另外,他們也有每天提供大風草水做擦澡用。
 


P1110452

最慶幸的一點是有"免治馬桶"...
自然產後,每次大小解之後都要用煮開的水沖洗會陰
在醫院沒有免治馬筒時,用噴瓶水都會滴的大腿都是..
然後都覺得噴瓶一瓶不夠洗乾淨呀!!!

用鍋爐水的免治馬桶整個是福音呀!!!

P1110454

房內的設備有,冰箱.微波爐.熱水壺.電視.大同電鍋.消毒鍋.吹風機..
電視可以直接切換到嬰兒室的視訊...
讓我每次擠奶時,都看著ㄈ小比的睡臉。心情就會大好!^^
(btw  baby前三天在隔離室是看不到的唷!!)

門禁採取刷卡式的,但工作人員有通用的房卡...
所以有時候忙不過來去開門,他們也可以直接進來。
不用擔心他們會無故闖進來啦!!
都會事先敲門...^^...

P1110455


 


一進房間就在研究wifi的的唐先生....
這邊有提供有線跟無線的免費網路,且訊號很穩!!
連在隔壁買牛肉麵都連的到!!哈哈~

P1110456  

需要吸乳器了話~可以跟他們借,提供的是貝瑞克8...
集乳的奶瓶是Nuk的玻璃瓶...
奶嘴頭也有提供多間的選擇,我也有自備貝親的..
但小比試半天,還是吸Nuk的才喝!
真是挑嘴~

相片 14-1-28 下午2 51 36

奶粉方面好像有優生跟雀巢...
因為小比入住時體重已經掉了13%...護理人員建議我補一點配方奶
而且他皮膚有點過敏的跡象...所以選了能恩HA的水解蛋白給他...
還好..只補了兩天的配方奶...我的奶水就追上他的食量了...

  
在醫護人員方面...
我不得不說,她們都十分的專業。
因為剛入住時,實在不會擠奶。
奶腺都沒有通,脹的要命又痛的要命。
但我怎樣努力擠,兩邊擠一個多鐘頭下來頂多只有30ml...
擠好左邊,右邊又脹了~QQ~

只好麻煩護理師指導我,結果在他們的妙手下整個奶水就共共流了!!
也沒有人家說通乳腺時痛到哭天搶地,大概就是壓到小瘀青的痛
當下我整個感動到不行,實在脹太多天,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睡一覺了~

結果哭著說沒奶的我...
在一週後...護理師提醒我要準備儲乳袋了。
擠的量已經超過小比要喝的量了,多的要幫我冷凍起來了!

照顧小比也很細心,護理師都知道小比的習性跟身體狀況...
也很耐心指導我怎麼照顧小比。

為什麼小比在他們手上都很能吃很能睡!!?? QQ

這陣子以來小比幾乎只有餓了才會哭哭,屁屁一點點紅紅都沒有!!
當媽的都懶得每次臭臭完洗屁屁,都只用溼紙巾清乾淨...
可她們每次都幫小比洗的香香的。

至於母乳親善的部份。
只有第一天因為小比的體重實在掉太多了,他們有建議我使用配方奶。
(醫院建議新生兒體重掉10%要補配方奶,小比到月子中心時,已經掉了13%了)
之後一直鼓勵我親餵,但我實在不想讓小比吸。(因為我被吸到血奶好多天)
所以我都是擠出來瓶餵小比,她們也不厭其煩的每餐幫我溫奶送到房間來

另外每週兩次的小兒科醫師都能隨時幫我解惑...
沒辦法,當新手媽的腦中都有十萬個為什麼...

真的很謝謝他們幫我把小比顧的那麼好...
體重也持續在增加ing!!


目前缺點的部份....

因為我住在2F,樓上就是隔壁的晶悅商旅。
某天樓上的房客在玩追趕跑跳碰吧!
吵了一整天,客訴了3次,也效果不大。
我想晶悅也不想得罪他們的客人吧!
所幸,隔天他們就Check Out了!
所以,感覺入住2F比較安靜有隱私,但3F的房客真的要碰運氣了!

另外就是,每間的房門都很重。
隔壁房的要是比較沒公德心,沒有輕輕關門了話,會有很大的聲響。
((凌晨三點被隔壁的關門聲給嚇醒))

還有,入住第二週,不知道為什麼馬桶停水兩次。
但處理速度很快,大約30分鐘-1小時就修好了!
倒是沒造成太大的困擾。

浴室沒有掛東西的地方,
因為都會自己手洗內衣褲,浴巾也沒有地方晾,有點麻煩。
((後來都掛在浴室的門上,覺得房間好亂唷!))

每天一次的打掃太頻繁吧!
剛好都是我在睡午覺的時間,比較有被打擾到的感覺...
不過我想這可以溝通吧!XD~

其他的想到再補上囉!

改天再來寫月子餐的部份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-維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